骑上单车去恋爱 上周日九龙湖畔好闹猛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7年05月09日

活动了一上午,大家都有些小累小饿了。到达农家乐目的地,开餐咯!

 
  饭后,大家挨个做了个性化的自我展示和介绍,女孩子们也很大方哦!鼓掌!!
 

  衷心祝愿所有青年单身男女都能在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中国宁波网“三江缘”幸福工作室还将继续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若您还单身,若您不吝于表达自己,请关注三江缘公益红娘网(http://love.cnnb.com.cn)、宁波民生e点通官方微信(微信号:nb81850),或宁波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官方微信(微信号sjy13566008520)。你们想要的真爱,可能就在这里!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