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单车去恋爱 上周日九龙湖畔好闹猛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7年05月09日

  五月的九龙湖,蓝天白云,鹊悦枝头,花海烂漫,美不胜收。上周日,50余位单身男女骑上单车,畅游美丽的九龙湖,体验农家乐,寻找自己的缘分。本次“寻春追爱”绿色骑行交友活动由宁波市妇联、中国宁波网、宁波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九龙湖镇团委协办,“三江缘”幸福工作室承办。

 
  为了让大家更快地熟悉起来,活动一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一场自行车慢骑热身赛。为了不让车子第一个到达终点线,年轻的骑手们点刹、走八字……使出浑身解数较着劲儿。
 

  

短暂的热身赛后,九龙湖环湖之旅开始啦!寻春追爱,走起!

 
  大家一块畅游湖光山色,享受明媚阳光,一路上谈笑风生。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