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让你面对异性自信更迷人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12月27日

 

  4、挑战极限

  每当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会觉得非常害羞吗?好吧姐妹们,还有一个帮你克服面对小伙子羞涩的方法就是,挑战极限。

  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先接近他,主动邀约他——小伙子会喜欢那些知道如何挑战极限、如何陷自己于尴尬境地的姑娘的!

  5、别为自己设限

  在你想让一个小伙子了解你的时候,千万别给自己画上限定线。你不希望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让自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他面前吧?那就集中在一点上,一个你想要展示给他看的点,让他一旦发现这点就会对你产生强大的兴趣。让他觉得在你身上会有各种各样的可能,而不是各种各样的限制,会让你喜欢的人开始了解你。

  6、鼓起信心

  回头看看,整篇文章几乎都在强调信心的事情。没错,姑娘们,就这么简单!如果你真的确实想要学习如何克服面对小伙子的羞涩,你就得信心满满!穿着那些会带给你信心的服饰,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充满信心的女人,放松你可怜的神经吧!

  7、别害怕被他人评判

  最后,如果你还有一个担心,就是害怕男友对你评头论足,然后拒绝你,那么别担心!只要记住一件事,有许许多多的棒小伙子在那里等着你呢。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