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读:女人爱情成熟的8个标志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26日

  3、不再纠结于纪念日

  对于很多内心独立的女人来说,说到底纪念日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当你不再强求恋人和你一起过节日的时候,可以说成长中的你,心境已经发生了变化。当然,这并不代表你变得冷漠没有情趣,只是当他因为工作忙或者抽不开身的时候,不会再为无关紧要的节日小事心烦意乱,毕竟选择一个好的恋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何必再去计较那一天一时呢。

  4、尽量不吵架,理智冷静地解决问题

  小S曾经说过“争吵时少说一句话,婚姻能多维持10年”,如果能在发火之前认真冷静的思考一下,可能会避免一些无聊的吵架。避开正面冲突,给两个人心中留下一些回转余地。吵架是把双刃剑,会伤感情,但同样也可以加深两个人之间的羁绊。

  把握恰当的尺度很重要,对于一些冲动之下容易说出的伤人的话,脱口而出时一定要慎重,那几分钟里说出的过分的话,可能之后很长时间都无法弥补。但是堆积久了的怨气就像垃圾一样,也要适当的处理,保持理性冷静,和对方坐下来谈一谈,在温和的气氛下,人也容易变得更加坦诚。

  5、以结婚为前提去恋爱

  青春是短暂的,怎样在有限时间里,高效率的完成终身大事是关键。一旦谈及婚姻,就有很多不得不考虑的客观因素,当然,最重要的前提是你深爱他,并想永远和他在一起。这不等于结婚之前就非要把家当全部置办齐全,但必须要抱着负责任的心情去恋爱,这也是对双方的尊重。把这种心情传达给他,让他明白你的想法,并且让他意识到自己应该认真对待你们的恋爱,这才是成年人对待恋爱与婚姻的成熟态度。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