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分析:

  当面临关系升级的关键时刻,女性总会伴随着出现一些不安全感。有学派把这称之为“反**机制”,其实这不一定与道德有关,我更愿意理解为是两性关系中女性思维的特有现象,即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在这个案例中的未知事物就是接下来两人可能发生的亲昵行为以及可能建立的亲密关系。多数男人由于在此刻注意力对“性目的”以及“目的性”的高度集中,所以往往忽略其他无关感受,只会一心一意甚至奋不顾身。相反,那些事到临头却优柔寡断的男人则被传统称之为“缺乏男子气概”。

  但是,约会的艺术恰恰在于“男子气概”与“女子脾气”的平衡,如果你既能勇往直前,又会照顾她的感受,那么这样的男人才有资格称之为“把妹达人”。

  所以,在“孤男寡女的,大晚上一起出去容易犯错误。”的这个案例中,我们要把应对的内容指向如何放松女人在此刻的感受。她们所顾虑的原因是很俗的,我们完全不必进行道理上的说服,甚至可以大方地承认。只要把这个事理常规作为一个道具,玩个文字游戏,做个脑筋急转弯,逗女孩子笑一笑就行了。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