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见招拆招

  这是前几天晚上在搭讪特训群里,我现场指导学员邀约的一个案例。

  女孩是搭讪认识的,后来他们又喝了一次咖啡,彼此感觉还不错。当天晚上11点时,两人在QQ上偶遇并且聊了起来。

  开始的话题无非是这么晚了为什么还不睡,这个说因为我不困,那个说因为我也不困,然后又扯到不睡那你做什么,这个说我在吃零食,那个说我在喝咖啡。接下来学员没话说了,于是就来群里求助。

  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之后,我建议进行一次试探性即时邀约。这样做的目的不是真的为了见面,而是通过这种略带敏感的提议进一步拉近两人的关系。当然,如果真能见面更好。

  接下来,我开始逐条逐条指导学员邀约。

  学员:“既然都在吃吃喝喝,不如我们一起吧?”(有你有我,有情有理)

  女孩:“啊……怎么一起呀?”(缺乏安全感的未来时)

  学员:“我开车去找你。”(明确直接的男性思维)

  女孩:“晕……”(她撒小娇了)

  学员:“晕是肯定的,如果你开车我坐边上,我也会晕的。”(平行,交换感受,我也撒个小娇,用女性思维交流。)

  沉默了几分钟,女孩突然说:“孤男寡女的,大晚上一起出去容易犯错误。”(因为想象到可能发生的亲密关系而引发的不安全感,同时也在对男人进行测试。)

  学员:“你说的也对呀,上次我哥们跟一个女孩呆了一晚上什么也没发生,后来他天天检讨,说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

  女孩:“哈哈,你这人真有意思!”

  ………………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