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魔鬼约会学的风格是在前期多谈自己,在后期多谈对方。尽管搭讪时我们主动出击,表露出对别人的兴趣,但却可以通过多谈自己来把握平衡,而到了交往的后期我们却强调多关注对方,因为这个阶段暴露兴趣已经无所谓了,更重要的是深入MM的内心世界。

  下面用魔鬼约会学的套路来拆解上面的表白对话。其实我是不主张勉强别人的,在这里仅仅是做个例子,让大家体会一下,在非要坚持不可的时候,人称的变化是怎么影响对话彩色的,说白了也就是展示一下什么是“胡搅蛮缠”。

  魔鬼:我很喜欢你。

  女:可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好。

  魔鬼:你听说过那句话吗——“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还有一句下文是——“不想当男朋友的朋友不是好朋友”,所以我想,我也会是你的好朋友的。”

  女:我现在不想跟任何人谈恋爱。

  魔鬼:哦,那你最想谈恋爱是什么时候呢,小学六年级还是大一?你有没有觉得很多人都是年龄越大越不想谈恋爱。

  即使她此刻给出最屌的回答:“其实这没有规律,主要还是看有没有感觉。”

  你也可以继续说:“恩,你的确很特别,很多人都没有勇气这样直接表达,看来我的眼光不错,可惜我的运气不够好,呵呵……对了,你的运气怎么样,每次说出自己感觉时都能不遭受打击吗?”

  大家是否注意到,以上的回应都是“你”作为主语的。再请闭上眼睛想想,每当被拒绝的时候,你的下意识语言能做到这一点吗?是不是要不就“我我我”说个不停,要不就沉默不语了,真正会坚持的人往往都是善于讲“你”的。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