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分析:回应A和B都是未来时描述,属于男性思维,并且直接指向跟邀约的冲突,这是女人特有的说“不”的方式;回应C是纯粹的状态描述,属于女性思维,代表女孩对你有一定的安全感,而且完全回避了冲突,就算今晚不能赴约,她也想知道这个男人对自己会有多好。

  顺便说一句,如果男性思维的女孩想跟你去约会,她们通常会这样说:“我们宿舍11点要关门,我能在关门前回来吗?”

  例四,我的一个学员跟头天搭讪认识的女孩在次日下午发短信,来来回回十几条,气氛很好,女孩当时正在收拾房间。

  于是学员邀约:“收拾完房间你打算做什么?”

  女孩:“你想怎么呀?”

  学员:“想跟你一起聊聊。”

  女孩:“昨晚太累,今天不想出门了。”

  分析:“你想怎么呀”属于男性思维,代表一定的不安全感,需要你给出明确的方案让她决定,比如:“去你家附近找个咖啡厅坐坐”,这样也许不想走得太远的女孩就会答应了。再次提醒大家,面对女孩的男性思维状态,我们要立场坚定、方案明确,同时还要勇于冒险。

  最后一个例子是我未曾谋面的台湾学员po的一个搭讪案例。

  Po:“你好,(停一下,女孩没跑掉)我想认识你。”

  女:“然后呢?”

  po的分析:这是女孩的不安全感,就是问你想用什麼方法认识再决定,典型的男性思维。你就该详细、准确、全部的说出,你想怎样认识她,然后要怎样认识她,给她决定。

  于是po回答:“然后我们就边走边聊,聊的好,然后就换联络方式,聊不好就不用了。”

  相信大家都能感觉到这个回答的精彩吧。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