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现在用判断思维方式的思路来重新分析,MM的回应A是男性思维,回应B是女性思维,回应C也是女性思维。而我的回答也可以分为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两种,如果我用女性思维回答MM的回应B——“刚才在那边看到你,觉得不认识可能会后悔,所以脑袋一热就跑过来了(对事件过程以及自己感受的描述)。”效果基本都不错,能有70%成功率,但同样用来回答MM的回应1,成功率就不到10%了。

  现在找到了问题所在,MM的回应A是男性思维,因此我不该用女性思维回答,如果我转换为男性思维——“是有事情,想跟你认识一下(陈述目的)。”这样明确坚定的回答,或许会有30~50%的机会,大家不妨可以试试。虽然这个成功率不高,但就像守门员扑点球,认准了一个方向死扑比等对方起脚再判断要强,男人的生存方式有时候就是要冒险。

  所以,当听到“你有什么事吗?”时,记住,你对面的姑娘这会儿就是个爷们,除非她已经是你女朋友了,你可以跟她撒个娇,否则都应该来干脆的。而这样的回答——“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就是想跟你说几句话”或者“刚才在那边看到你,觉得不认识可能会后悔,所以脑袋一热就跑过来了。”只会让她觉得你这男人怎么啰啰嗦嗦的呀。

  例二,我帮一个学员约MM,下午六点发第一条短信——“到家了吗?”,MM回:“刚到家,怎么了?”,这是典型男性思维回应,所以马上邀约—— “明天中午去找你一起吃饭吧”,MM回:“好的”。就这么简单。但是,如果MM回:“刚到家,累死了。”就是典型的女性思维,这时候你就不要太直接,应该先陪她婆婆妈妈聊一会儿,等待状态上来了再邀约。

  例三,许多男人都抱怨女人不能有话直说,邀约短信——“今晚一起去参加PARTY吧?”

  女孩的三种回复,

  A——“我今晚要加班。”

  B——“我们宿舍11点要关门。”

  C——“我住在某某某(一个离城区很远的地方)”

  有经验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回应A和B是婉拒,回应C则暗示你来提供解决方案。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