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到了短信阶段,有三种程度的兴趣指标。

  低度兴趣:你问什么她答什么。

  你:“做什么呢?”

  她:“在上课。”

  中度兴趣:她跟你分享自己的心情。

  你:“做什么呢?”

  她:“在上课,困死了。”

  高度兴趣:她还想知道你的状况。

  你:“做什么呢?”

  她:“在上课,困死了,你呢?”

  接下来说约会阶段

  愿意陪着你是好事。有车的朋友可以做这样一个测试,路过某个地方,告诉她你要下车办点儿事情,大约需要10分钟(比如去干洗店取衣服),问她愿意在车里等还是陪你一起去。通常来说,对你有兴趣的女孩不会选择坐车里等你。

  愿意一起散步是好事。比如,喝完下午茶之后该去吃饭了,一家是近一些的餐厅,可以走着过去;另一家是远一些的餐厅,必须坐车过去,看她想去哪儿。对你有兴趣的女孩会选择去近一些的餐厅。同理,吃完饭之后,不急于结束约会也不想再去娱乐消费,但还愿意跟你散步聊天的女孩往往是意思最大的。

  说白了,“喜欢你”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而“对你有兴趣”跟“对你安排的约会有兴趣”是有区别的。在MM对我们还不够了解的时候,固然需要通过安排有趣的约会来争取见面机会,但是别忘了,最终还是要看MM对我们自身是否有兴趣。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