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与异性聊天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7月02日

  关于提问的要点:

  不要连续提问,要间隔开,有说有问,避免给对方咄咄逼人的感觉。

  对方向你提问时,要好好问答,比如她问:“你的工作总是很悠闲吗?”你就借机会把自己的情况介绍一番,(依然是状况+感受)结束时别忘了再加一句“你呢?”显得亲切友好,也容易让聊天继续下去。

  关于发短信的时间:

  最好在下午四点半左右。一般来说,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这个时间都是最不忙的。而且另有研究声称,下午四点半还是人类性欲最高涨的时候,但这也可能是谣言,不管怎么说,礼多人不怪吧……

  关于短信的结束:

  短信的特点就是可回可不回,所以不用去计较对方为什么突然不辞而别,当然我们自己要礼貌周到,谁让我们是主动方呢。如果对方不回短信,就视为今天的交流告一段落,改天再联系,到时候也不必追问人家上次为什么不回短信,重新开启话题即可。尽量不要一天之中给一个还不熟的女孩连续发两次短信、包括打电话,否则人家会觉得你难缠。

  总之,魔鬼短信流的特点就是唠唠叨叨朴实无华,充分针对女性心理,不像其他流派那样追求精彩的惯例桥段,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唠叨却不啰嗦,这个火候要把握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慢工出细活,铁杵磨成针。

  在搭讪班的活动间隙,有一项精彩的教学内容就是魔鬼老师帮学员给他们搭讪认识的女孩发短信,效果比魔鬼老师跟自己的女孩聊天还好。

  这只能说明另一个问题:这帮搭讪犯都比魔鬼长得帅。

  在搭讪的时候,如果跟你讲话时女孩时不时撩一下头发,那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说明她已经不自觉地开始在意自己的仪表了。但通常只有帅哥搭讪犯才有此待遇,像我这种靠内在美的搭了快十年了也没遇到过对我撩头发的。直到这几年组织搭讪班,身为老师去观察别人搭讪,才发现人间还有如此美好的景象,而且后续追踪,基本上都顺利得一塌糊涂。不过请大家注意,只有被陌生男子用开门见山直抒来意的方式搭讪时,女孩撩头发才有此含义,因为人往往在应急状态下的反应才会流露真实信息。而平时生活中女孩子撩头发,男士则不必自作多情。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