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鲜5法 异地恋生存指南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29日

 

  和你伴侣沟通你对这段亲密关系的期待

  和你的伴侣好好沟通,说出你对这段亲密关系的期待,并且好好去了解对方对这段亲密关系的期待,包括你们各自希望在这段关系里面得到什么,以及对对方的期待,这都得摆到桌面上好好讨论。不要担心这样会把气氛搞砸,这会帮助你们去想清楚到底这段关系是要继续还是结束。

  请对你的伴侣坦陈你的期待和愿望,搞定那个"一夫一妻"制的问题,到底你们是绝对的忠诚还是只是玩玩而已。商量该谁去看谁,要多长时间去看一次。说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如果你想开始和别人约会,说出来。在一段关系里面,不要害怕表达自己的需求,不要忘了,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即使你们俩从开始的时候都有和别人约会,这并不意味着以后你们就不能独占对方的感情。

  保持浪漫的心态

  分别之后的重逢是很有挑战性的,但也意味着你们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相爱。关键是即使在你们分开的时候也保持一颗浪漫的心。抓住一切机会通过各种方式让对方知道他们是独一无二的。要有创新,写信已经过时了,你可以录一张特制的混音CD,在电话里给对方唱歌,或者自制一些曲奇饼干等伴侣喜欢的事情。录一段视频去表达你的爱,放到网上,把链接发给你伴侣。写一本关于自己的全纪录,关于你能想到的想让对方知道的东西,连同一本一样的空本子寄过去让对方也填上自己的信息,然后寄回来。如果你动手能力不是很强,你可以通过身边的任何途径去表达你的心意--即使是简简单单的一条手机短信。

  你也可以通过做一个剪贴本来记录你们的关系,保持浪漫的情怀。在里面,你可以把你第一封信打印出来并贴在本子上,在旁边写上随着你们关系的发展你内心的感受。做这个记录也可以放松你的心情,特别是你感到孤独的时候。你可以更好地处理自己的情感,以至于在你们见面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随着关系的加深,你可以把机票、车票、餐厅的小广告还有旅途中的照片都贴上去。这本剪贴本将会成为你们关系的珍贵纪念。即使你们的关系不能继续下去,你也会感激自己曾经有那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继续保持

  每一段关系,无论是不是异地恋,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相信你的感觉,确定到底什么对于你们来说才是对的。即使是在困难的时候,造就一段快乐、健康和稳定的关系要靠三样东西:个人的独立与成长、共同的承诺以及良好的沟通!距离优势会变成压力,但是一段一辈子的爱值得去冒险。只要你们都愿意,总会找到办法的。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