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小招让单身的你更爱自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6日

 

  2、和朋友们享受美食

  仅仅因为寂寞而去参加聚会,反而徒增寂寞。如果想要说心里话,还是找心心相知的朋友为好。想要扩充人脈的话,比起坐等其成,不如主动出手。多多参加社交,制造自己的气场,扩充人脉网,随着圈子的扩大,你眼前的世界也会无限展开。

  3、试着写写东西,在网络上,也可以在本子上

  不在乎写在哪里,不在乎有没有人看,当你渴望说点什么的时候不妨把它们记录下来,哪怕一句话也好。有些人用唱歌表达情绪,有些人的画画比语言更生动。当你把事情记录出来的时候,它们从内心顺着笔尖流出来,在纸上留下痕迹,却让身体变得轻松畅快。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一些比如“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开发一些副业)”“搬到喜欢的街道居住”“和家人一起度过悠闲的时光”等。关键你要一个人做令你快乐兴奋的事情。

  看看周围,还有很多你应该知道但是却浑然不知以及应该用长远眼光看待的事情,首先用这些来填满自己。孤独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知道你获得的事情,才不会让自己混沌的坠入不安中。正因为感受到和别人无法分享的这份孤独,才能真正体会到能分享时的快感以及触摸到温暖人心的幸福。

  先让自己成为值得被爱的人,为此努力才是最佳的解决办法。依靠自己满足自己,任何事情都会向好的方向趋近,你会得到良性循环。和悦己一起努力,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