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小招让单身的你更爱自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6日

  导读:“没人陪伴好寂寞”想必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心情低落时,神经活力随之下降,判断力也相应变低,可能会随便交往,或和同病相怜者相互慰籍,只为填补内心空洞。但爱情不是求来的,而是给与的。你应该做的不是利用恋爱填满内心,而是首先把自己满足。

  日本作家青山七惠的《一个人的好天气》,曾经获得日本纯文学奖“芥川龙之介奖”。细腻的笔调勾勒出淡淡的悲伤,娓娓到来间,让人体会到让人留恋的青春气息。文中有一句话给人留下颇深印象:“世界没有内外之分,这世界只有一个”。

  你是否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最孤独?这些情绪都是孤独在作祟,是你内心的软弱在捣鬼。想要内心变得强大,让自己满足,你就必须学会自立。

  “多做一些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事情”是治愈孤独的最好办法。只做一件事情会让你形成更深的依赖感,把注意力伸展到四面八方,让自己具有更多可能性。在不同领域吸取各自的营养成分,走得越深越远,你会发现精神世界越开阔。把简单的事情变好玩,这是一种本领。

  1、兴趣永远多多益善,读书,看电影,做饭……让自己变得拿手全能

  身边充满感兴趣的事情,寂寞感也会慢慢消失,最后剩下的都是满满幸福感。适当和人接触,适当腾出自己的时间,还原最初的自己,这些对你来说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虽然可能你刚刚失恋不想见人,或者单身很久寂寞的长草,但是先别和自己较劲,如果身边有人就不再寂寞吗?安全感、满足、笑容、幸福,这些统统不是别人给的,只有自己给的才最真切。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