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心机:会装傻才更聪明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6月04日

 

  2、换位思考

  要记住,作为拥有恋爱主导权的你,也要反过来考虑男方的感受。提高爱情品质的关键在于,双方在其中均能找到归属感和参与感。和女人一样,其实男人也需要来自你和爱情的双重认可才有无限动力激情,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能量。所以,懂得换位思考,想他所想,体贴理解永远是征服一个男人的最佳宫心计。

  3、控制情绪

  胡闹其实是一种信赖。你心里清楚再怎样发脾气他也不会走开,潜意识认为他总能包容你的小脾气。可时间一久,姑娘们的变本加厉最终会让男人疲惫厌倦。耍赖记得量力而为噢,把握好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尺度领域,在他可接受范围内争取更多,在他不可让步的领域内审时度势权衡轻重,控制好自己的不良情绪,学会自我调节才能妥善调节爱情生活走向。

  有时候不动声色的杀伤力要比一时意气用事更有威力。成熟女人气质是要慢慢培养磨练的。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