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义务红娘特别推荐——白衣天使专辑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5日

  编号No.F002856

  她出生于1978年2月的宁海,身高160,体重46公斤。同样毕业于温州医学院,本科学历。

  她这样描述自己和对感情的期待:

  我不算美女,也不能算丑,只能算普通,我不敢说年轻,也不能说老,只能说,青春像小鸟!我渴望爱情,希望有稳定的生活,喜欢安静,生活圈子也简单!朋友总说,很奇怪,像我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也会被剩下,她们奇怪,我也奇怪!

  相信爱情,期待爱情!好想有人对我说:来,亲爱的,咱们结婚吧!

  编号No.F001566

  她出生于1983年7月的台州,身高156,体重45公斤。毕业于宁波大学,本科学历。她性格开朗,爱好旅游。但因为日常交际圈太小,一直被“剩”到了现在,希望能借助我们的红娘平台找到有缘人。

  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年龄在28-32岁之间,身高168以上,学历相当,有共同兴趣爱好。

 

  各位单身男士如对以上美丽的“天使”有进一步认识和交往的意向,请联系我们的义务红娘,红娘热线电话:13566008520.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