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播报 | 马上加入 | 勇者亮相 | 会员推介 | 红娘说事 | 八面来风 | 精彩视频 | 幸福摄汇
红娘说事 您当前的位置 :义务红娘 > 红娘说事 正文
义务红娘特别推荐——白衣天使专辑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5日

  编号No.F003416

  她出生于1985年5月的奉化,身高166,体重51公斤。毕业于温州医学院,本科学历。性格活泼的她爱好逛街和旅游。

  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年龄在28-33岁之间,工作稳定,爱好健康有益的活动。她认为婚姻就是找个合适的人简单,真实的过一辈子

  编号No.F003389

  她出生于1984年6月的宁波,身高157,体重52公斤,毕业于温州医学院,本科学历。她性格恬静,对生活充满热情,爱好唱歌、旅游、烹饪和摄影。

  她的情感告白如下:

  “世上有很多的巧合,两条平行线也有交汇的一天!"我相信属于我的缘分也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来到我的身边。”

  “以前为了学习,老妈不让谈恋爱,现在由于工作环境的局限,生活圈的狭隘,很少有机会能结交异性朋友,一转眼就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其实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高,他可以不帅,可以不富有,但是必须要有责任感、上进心和孝心,当然能有点小幽默就更好了。希望在这里能遇到跟我有缘的那个‘他’!”

[ 关闭窗口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
浙ICP备0501927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

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1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 宁网广告(8768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