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镭战 单身男女CS激战擦出爱情火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0日

“姑娘,别光顾着看帅哥了。对方已经冲过来了!”

“你先挡着,让我再看会。机不可失啊!”

 

  活动结束后,很多单身男女都恋恋不舍,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并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交友活动。

  既可以解压,又可以寻找爱情,您看了是否蠢蠢欲动呢?您可登录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http://love.cnnb.com.cn/),并关注“活动播报”消息版块,我们每月将不定期策划各种高品质的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会员加盟方式:登录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点击“马上加入”仔细填写会员表后,发送短信到13566008520,告知您在会员表中填写的名字。有资格优先参加我们的活动。

  如果会员资料库里的那个TA是您心仪的对象,请发送短信到13566008520告知您的心仪编号,义务红娘会第一时间为您牵线。

  另外,本网义务红娘们倾情推出的“幸福工作室”(宁波日报社南门格威咖啡厅)也于3月10日起开张,求缘者络绎不绝。需要加盟我们会员平台的单身一族或者热心的“老爸老妈”们可于每周六14:00——16:00直接到我们的定点现场接待处登记资料,现场速配。(有关注意事项见“活动播报”消息版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