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镭战 单身男女CS激战擦出爱情火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5月10日

大风怎么光吹男生了啊

 

  3月3日“爱在春天•邂逅幸福”都市相亲交友活动中表现活跃的15对单身青年,免费获得了由“枪王镭战”提供的室内镭战体验券。

  全新的镭射装备,根据环境不同布置逼真的场地,枪王镭战CS场地总面积有上万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室内室外真人CS场馆。

  3月11日下午1点半,大家走进位于日月星城小区边铁路桥下的活动现场,在教官的指导讲解下,抛开烦恼,冲进战场。真实的战场体验,感受刺激、释放压力;安全的真人对抗,强身健体、增进感情。

  无论是活动前的互动热身项目“大风吹”游戏,还是比赛中的“你攻我守”CS真人实战,大家都尽情展现自己,宣泄激情,在战斗中摩擦出激烈的爱情火花!

   这装备,杠杠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