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如何让闺蜜帮你加分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10日

  其实,相亲时该不该带女伴,也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主要分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你的女伴比自己漂亮,又比自己有气质有涵养,那就肯定不能带,如果你不想把相亲对象推进别人怀抱的话就应该自己单独赴约。

  2、如果你的女伴比你漂亮但却没有你有气质有涵养,那你可以带她一起去,因为这样可以给相亲对象一个比较的机会,如果他真是有品位的人自然会选择你,如果没有选择你,那这样的男人失去了也不觉得可惜。

  3、如果你的女伴没你漂亮,但比你有气质和涵养,那你还是不应该带她去,否则她的智慧光芒会让你的美貌黯然无光。

  4、如果你的女伴既没你漂亮又没你有涵养,那带不带她去就随你的便了,因为主动权就已经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了。

  老公是一个女人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人,当然,男人也是凡人,难免也会有心神荡漾的时候。如果看到了自己老婆身边的女友们都比自己老婆强,那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难免会生出外心。女人要懂得经营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如果你不想亲手毁坏自己的婚姻就应该在亲情、友情和爱情之间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交叉点。这既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了他人。

  正是因为同性之间总有些麻烦事,女人才喜欢和男人做朋友,因为交往起来没有负担,不必有“好友变情敌”的担心。

  总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如果身边有个美女朋友,那她一定是不高兴介绍老公认识的。

  当然,懂得未雨绸缪的女人还算是聪明的,毕竟,省下了一场女人与女人的战争。

  有女人跑来诉苦:“女人跟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情?真是不明白,闺中密友一旦有了男朋友,一个个都跟我拉开了一定距离,有的干脆断了交往,生怕我抢了他们老公似的,我把她们当成红粉知己,她们把我当成隐形情敌!”

  她遇到的问题不是个别现象,很多女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两个女人一起聊天,一个说“我老公怎样怎样”,另一个说“我男友怎样怎样”。这是比较能够融洽相处的方式;如果变成了一个说“你老公怎样怎样”,另一个说“你男友怎样怎样”。那恐怕就离吵架断交不远了。

  如同那句俗语:男人与男人之间,若经常问他的夫人,他觉得是亲热的表示;女人与女人之间,若常问到她的丈夫,她必认为是别有用心。

  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真正的友情,只存在于男人出现之前,一旦一方有了男友,即使有无话不聊的闺中密友,这份亲密也会减半。

  应该说,女人在爱情中更愿意奉献自己更多的真情。一个女人可以为一个刚认识十天的男人与相交十年的闺中密友绝交。换作男人恐怕没有这样的勇气,女人对待男人永远有着比对方超出几十倍的认真。

  人说的怨妇,不见得就比别人多多少的不如意,只是自己把自己捆得太紧了而已。爱,让一个女人不惜伤害另一个女人来换取她祈望的安宁,只是有时你千方百计地为这个男人牺牲了那么多,回首看看若是不值,你该是怎样的悲怆!

  可是这些都还不是太紧要,先攘了外、再安内不迟。这个世界里,日日可见两个女人的战争,为了同一个男人。

  只是这场战争里永远没有赢家。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