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如何让闺蜜帮你加分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4月10日

  每个女人总有三五闺中密友,但,这是让人高兴的事,也是让人头疼的事。尤其当女人遇到了真命天子,她会不自觉地考虑一个问题,相亲时,如何让“闺密”帮忙加分。

  很多女人的困惑:

  人都是社会的动物,周围总有朋友亲人,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女人一直都存在这样的困惑:到底该不该把比自己漂亮的女性朋友介绍给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呢?

  是人都有嫉妒心,更有占有欲,女人比之于男人更甚。这也就是许多特别漂亮的女人缺乏同性朋友的原因。但特别漂亮的女人只占少数,漂亮的女人占多数,不漂亮的女人则占大多数。这个世界上只要不是长成了奥黛丽·赫本那副样子,就总有人会比你漂亮。如果不幸又幸运地和比自己漂亮的女人成为了好朋友,那女人们可要加倍注意了。

  很多女人在相亲的时候总有这样的困惑:自己一个人去相亲总觉得怪怪的,如果能够带一个女伴一起去就会缓解自己心里的紧张和不安。但又害怕,如果真的带女伴去的话会不会分散对方对自己的关注度?如果相亲结束后,自己没有被看上,反而是陪同自己前去的女伴被看上了那该多没面子!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