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安全拒绝相亲后的烂桃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3月16日

  

  3、和你在一起时放松又舒服,但我们之间就是不来电

  能遇到一个可以让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处的异性朋友真的很难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将拒绝的话说出口,毫无疑问这是一着错棋!如果你是一个对爱情和友情都很重视的人,那么关键时刻不能马虎,一定要将关系撇清楚,这对你们朋友关系的未来走向也大有好处。

 

  4、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张扬高调的情节不适合我

  有些人喜欢把告白当做标记感情开始的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所以会在你毫无预料和准备的情况突然脱口而出,在他们设计的情节中你应该会先措手不及然后感动的热泪盈眶,最终你们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现实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实情况是你的确对他的告白感到束手无措,但根本不会有接下来的感动。记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这时候一定要先稳住心神,镇定自若地说出上面那句话。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