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安全拒绝相亲后的烂桃花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2年03月16日

  导读:我们都希望得到别人喜欢和欣赏,但有时却是幸福的烦恼。你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如何巧妙委婉拒绝Mr.Wrong的表白呢?关键时候,以下6句话可以派上用场了。

   

  1、其实我也希望能对你说出这句话,但无论如何我不能骗人

  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似乎有点残酷,而且其实一说出口,对方应该就会立刻明了你所表达的真实意图。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一开始就开宗明义的表明立场总比含糊其辞绕圈子要简单的多,现实中的感情和文艺爱情片不一样,越简单反而越轻松。

 

  2、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感觉,也不希望草率的展开一段感情

  这句话是目前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对满怀希望的告白者杀伤力最低的一句话。然而虽然得体有礼,这句话却暗含一定风险,对方很有可能认为其中依然存在着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持观望态度并且继续努力,也许接下来还会坚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举动,你依然无法真正躲开纠错复杂的感情纷扰。

 

  但如果你对他也持观望态度,只是目前还不能明确自己的真正想法,那么在回答中留有余地,为将来二人关系的发展做准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