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者近千 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力助“脱单”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9年04月01日

青年男女通力合作,烹饪午餐。(廖业强 摄)
 
  遇见,在樱花之下。
 
  心动,在携手完成任务之时。
 
  恋慕,在协作烹饪食材之际。
 
  继3月23日“8分钟”公益交友派对与“老爸老妈”相亲会在芝士公园火热举行后,上周六,又有70多名单身青年浪漫相约慈城绿野山居,赏樱花、烧烤、定向越野,在一次次合作中亲密“对对碰”。
 
  该活动为“2019缘来在身边”——宁波社区公益交友派对的第二场,由宁波日报报网携手宁波万科精心策划。活动启动以来,报名者踊跃。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寻缘网友,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专栏特地推出了微信号——“红线工作号”。整理、回应、沟通、了解、牵线……后台志愿者与现场活动遥相呼应,牵线服务风生水起。短短10天,义务红娘们已陆续提供公益牵线服务150余人次。
 
  缘分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中有五对已正式牵手,有一对居然还见了家长。为儿女婚事操碎了心的四位父母笑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为了让更多青年有缘认识心仪异性,即日起,所有活动报名者资料将以编号形式集中展示在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专栏。大家可登录专栏查看相关信息,并通过微信向“红线工作号”发送心仪者编号,寻求牵线服务。同时,也可继续登记自己的信息。
 
  “红线工作号”的添加方式如下:微信搜索“宁波民生e点通”的首字母“nbmsedt”后,编辑验证信息“活动编号+性别+出生年月”发送给我们的志愿者“王老师”。
 
  你相亲,我帮忙。在您未来的单身岁月中,“王老师”们将以最大的热忱与努力,为您提供完全免费的志愿牵线服务。(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张枫 海文)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