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亲我帮忙 数百寻缘人相聚芝士公园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9年03月27日

可怜天下父母心!(仇龙杰 摄)
 
欢乐“对对碰”(“阿木”摄)
 
  上周六,一场特别的公益交友活动在芝士公园火热举行。除了甬上单身青年济济一堂,热烈交流并展示“个人魅力”外,众多为子女终身大事“捉急”的老爸老妈也来到现场。
 
  活动现场,“90后”已成为绝对主力,“95后”的数量也明显增加,最小的出生于1998年。在现场交流环节中,男女青年“火花四溅”。在活动主办方设置的单身青年资料墙前,更是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期活动是“2019缘来在身边”——宁波社区公益交友派对的第二场活动,由宁波日报报网携手宁波万科精心策划。活动分为室内交流和户外拓展专场,连续在两个周末推出。本周六,活动主办方将组织百余名年轻人赴江北绿野山居,进行为期一天的联谊“对对碰”。
 
  整理、回应、沟通、了解、牵线……与现场寻缘活动相呼应,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的线上牵线志愿服务也是风生水起。两个双休日,志愿者们已为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牵线百余次。直到上周六晚上12点,还有不少网友在线上呼唤“义务红娘”。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寻缘网友,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专栏还特地推出了微信号——“红线工作号”。
 
  您可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宁波民生e点通”的首字母“nbmsedt”后,编辑验证信息“活动编号+性别+出生年月”发送给我们的志愿者“王老师”。在您未来的单身岁月中,“王老师”将以最大的热忱与努力,为您提供免费的义务牵线服务。
 
  由于大家平时工作繁忙,我们的牵线工作会在中午、晚上的休息时间或是双休日进行,请您谅解。
 
  3月30日后,报名参加本月两次交友活动的近千名未婚青年的资料,将以编号的形式集中展示在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专栏。您可登录专栏查看相关信息,并通过微信向“红线工作号”发送心仪者的编号,寻求牵线服务。
 
  本周六举行的户外拓展专场报名继续:
 
  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并填写相关信息;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e点通”后,发送“社区交友”获取报名表单,或点击底部右侧“小e活动”中的“三月公益交友报名”。
 
  截止时间:3月26日。
 
  本月相亲活动得到了万科集团和宁波绿野山居的大力支持。
 
  据悉,宁波市江北绿野山居第三届樱花文化节已拉开帷幕。汉服秀、帐篷节、抖音大赛、樱花手工年糕制作等赏樱踏青主题活动将融入我们的相亲活动,助你在今年春天成功“脱单”。
微信牵线服务
 
周六活动报名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