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两场欢乐相亲交友派对 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9年03月07日

  单身的你有福了!为给甬城广大未婚青年创造更多更好的“脱单”机会,也为大家增进邻里感情搭建一个认识彼此的交流平台,宁波日报报网携手宁波万科精心策划,将在本月末连续派发两场公益相亲福利。

  你相亲我们买单,只为你早点遇见TA!玩的、吃的,还有车费、门票,统统为你免了。精彩互动,相信总有一款为你喜爱。

  活动详情:

  ● “一见倾心”室内交流专场

  时间:3月23日下午

  形式:活动将同时开设青年交友PARTY与老爸老妈“相亲会”。两个专场将以宁波万科在甬开发建设的各社区业主为主体,诚邀甬上单身才子佳人,与正在挑选未来“女婿”“儿媳”的老爸老妈们踊跃报名参与

  ●“樱花之约”户外交友专场

  时间:3月30日;

  形式:郊游、烧烤、组队完成特定任务……落樱纷飞的暖春,一场好看好玩好吃的青年寻缘之旅等待你报名。

  报名方式:

  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以便活动主办方通知您活动相关信息。

  2、请尽量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这将有助于您更快、更精准的寻觅缘分。

  3、若您是一位“捉急”的老爸老妈,务必请在与子女商量后提交准确的子女择偶信息。

  4、您也可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后发送“社区交友”获取报名表单。

  5、报名热线:81850000。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历经34年的发展,目前布局全球80余座城市,总计开发项目405个,约65万户200万人生活在万科社区。万科自2006年首入宁波以来,12年间累计开发了万科城、玖著里、江东府、白石湖东、格拉美西等30余个项目,约2.3万户居民生活在万科社区,成为万科三好住宅——盖好房子、提供好服务和有好邻居的体验者。

  本次”樱花之约”户外交友专场还得到了宁波绿野山居的暖心支持。宁波绿野山居位于江北慈城镇五星村,东临古色古香的慈城古县城,北靠风景秀丽的云湖。据悉,宁波市江北绿野山居第三届樱花文化节将于本月下旬拉开帷幕,汉服秀、帐篷节、抖音大赛、樱花手工年糕制作等系列赏樱踏青主题活动也将陆续推出,助力我市单身青年寻缘“脱单”。

  您可用手机浏览器搜索“民生e点通”后,点击底部右侧的“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或登录中国宁波网点击导航栏中的“义务红娘”,登记自己简况,并编辑“自己的编号+网上心仪者编号(或活动中一见钟情的心仪者编号),发送至18005748185,寻求牵线服务。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