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你相约·户外交友专场启动报名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8年08月31日

  出海、网蟹、登山、交友……秋高气爽的9月,与甬上单身小伙伴们来一场浪漫的“亲水”之约吧。

  9月15日,由浙江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宁波网共同主办的“渔”你相约·户外交友专场将随船起航。即日起,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若您是单身,且年龄在25周岁至33周岁之间,欢迎使用微信扫一扫文末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我们将电话通知活动出发时间和集合地点。

  因出海渔船需提前半个月预定,且需根据船期安排,活动时间暂定为9月15日或9月22日,请您安排好时间。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报名须付押金200元,出发时返还,以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报名成功后如果缺席,押金将捐赠市慈善总会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爱心基金,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购买书籍。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