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3月上演“全城热恋”19场活动等你来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8年03月04日

 
 
 

活动现场,人从众。(廖业强摄)

  3月3日,“全城热恋2018”系列公益交友活动之主场“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在五一广场浪漫上演,400来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为爱而至,开启初春的浪漫邂逅。

  为给广大青年创造高质量的交友机会,宁波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侨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了本次“全城热恋2018”系列公益交友活动。在3月里,接下来还有18个系列公益交友派对在中心城区和各区县(市)同时展开。

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聚力“再出发”。(严龙 摄)

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寄语青年男女勇敢寻找真爱。(廖业强摄)

  “婚姻家庭是妇联传统的工作领域和主阵地。妇联将和工会、团委、科协、侨联一道,充分发挥群团大联合的组织优势,打造群团公益红娘联盟品牌,联手为广大家庭和单身青年朋友做好这项甜蜜而幸福的事业。”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在现场为年轻朋友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勇敢地表达真心、真情、真爱。

  活动现场,不少单身男女大声说出了心中的爱意。留美归国的做同声传译的女嘉宾胡武主动请缨上台和小伙伴一起,古筝弹唱自己改编的《宁波欢迎你》,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男嘉宾也不甘示弱,留德归国的沈凯峰在现场带来了一支悠扬的笛子独奏《琅琊榜·风起时》,将人带入清雅意境。

活动现场,与会青年男女通过手机参加婚恋观调查。(廖业强摄)

青年男女在5分钟轮转中欢快交流。(廖业强摄)

  在接下来的“喜相逢遇见你”“大胆炫才有爱”“真心话不冒险”“一起摇为你赢”等互动活动中,在场所有男生女生迅速点燃热情,将现场气氛燃到了高潮。

  随后,全场分为红黄蓝三个不同区域做互动轮转,起初大家表现得还较为腼腆,但随着活动的气氛不断升温,大家渐渐开始热络起来了。每每换桌完毕,就有男生主动提出让女孩做自我介绍,主持“全局”,其间还不乏幽默的自我调侃。

  勇敢的胡小姐更是对着镜头表达出了自己的心声:“刚从国外回来现在在上海创业,目前交际圈比较狭窄,想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多点朋友,比较喜欢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生。”

  会场内单身男女聊得热火朝天,会场外也有一群陪着儿子女儿来相亲的热心父母。周阿姨今天陪着女儿过来,周女士说,自己和女儿来自江苏,已经在宁波北仑定居了,因为喜欢宁波,周女士特别想让女儿找个宁波女婿。

  据了解,“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公益交友活动由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和海曙、江北、鄞州三地妇联联合承办。

  宁波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成立于2015年5月15日,由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宁波网创办并联合主管。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08个,其中,来自全市民间草根红娘80位,团体会员32家。近日,联盟还与市妇联、市总工会、市科协、团市委、市侨联等单位进行了资源整合,与各单位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携手,齐心聚力为爱再出发,并将举行更多更好的相亲活动,敬请关注。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