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跨年夜不寂寞 三江夜游海外专场报名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7年12月14日

 
 

  熙攘街头,依旧形单影只?

  2017年即将收尾。在即将到来的跨年夜,还想一个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吗?

  别再徘徊了,赶紧收了这份“爱的邀请函”,在这个冬季遇上“温暖”的“TA”。

  12月23日晚,中国宁波网“三江缘幸福工作室”邀您参加夜游三江海外专场联谊交友活动,若您是单身,且有海外留学经历,欢迎报名。

  我们为您准备了一条“黄金航道”,一睹大美宁波三江夜景的同时,与同样单身的“TA”聊一聊那些年同在异国他乡的拼搏与际遇,谈一谈那些年追逐的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费用AA制,共招募36位单身人士,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三江夜游+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