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 三江夜游交友派对开始报名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7年11月24日

 

图为三江夜游的夜景

  踏上游轮,饱览三江口璀璨夜景,最重要的是有机会遇见心仪的“TA”。

  12月2日晚,中国宁波网“三江缘幸福工作室”邀您参加夜游三江联谊交友活动,微寒的初冬因为有你的加入才会变得温暖如春。

  游船将行驶于宁波最为繁华的三江口黄金航道上,单身的朋友们可就着美丽的夜景来一场倾心之谈,大家还可以参加精彩的互动游戏等,通过近距离交流增进了解,认识更多的朋友。

  活动费用为AA制,共招募40位单身人士,报满为止。报名方式:编辑短信“三江夜游+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