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近百位甬城单身青年为爱“奔跑”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7年05月18日

 

  “‘梁山伯与祝英台’线路第一组的选手准备好了吗?现在请用你们组的指卡在我身边的起点打卡器上刷一下。”3月4日下午,在江北区日湖公园5号空间志愿服务站门口,一群年轻人在此集结,其中一名身着全套运动服的男子这样对另外四名年轻人这样说道。

  伴随着“滴”一声响,这四名年轻人像箭一样奔了出去。

  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奔跑吧!爱情。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妇联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承办,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担任技术指导,通过两男两女共同组队完成定向越野任务的方式,创造互动环境,增进年轻人间的沟通与交流。

比赛出发前,各位青年正在寻找自己的队友。

  “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由宁波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作为该联盟的主力队伍,“袁老师幸福工作室”于2011年在中国宁波网推出了宁波“三江缘”义务红娘网,为这项甜蜜事业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

  “袁老师”是工作室所有义务红娘的“化名”,意为“圆梦”。时至今日,因为“袁老师”们的真诚服务,“三江缘”义务红娘网平台的会员已逾15000人。

签到现场。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工作室的义务红娘们早早来到现场,登记、发号、组队……有条不紊,细致周到。

选手们正在领取指卡与地图。

  为了让活动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本次活动还特别在其中两个定向打卡点位增加了趣味游戏环节。每一组青年在到达这两个点位时均需以掷骰子的方式决定他们将在这里完成的通关任务:或完成一组深蹲,或原地自传10圈,或拍一张合影发送到朋友圈,或由男女队员共同摆拍一张爱心造型的照片……这些互动环节的设计也让这些年轻人们又爱又恨。

  “第一次参加运动量这么大的交友活动!”一位来参加活动的男士在活动结束后笑呵呵的告诉小e,“感觉整个游戏很有意思,为了能最快完成比赛,我们组在整个过程中都以互相帮助,快速找到下一个打卡点为目标,相互间的其他交流还不够。若有机会重来,一定会拉着身边的她慢慢走,趁机多说说话。”

  “比起以前的室内轮转活动,我更喜欢户外的。譬如像今天这种活动形式就很有意思。如果在这样一场比赛后,再能够在郊区踏踏春散散步就更好了。大家也能更多的在一起聊一聊。”一名大眼恬静的妹纸也表露出希望多一些时间与异性青年伙伴交流的愿望。

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在5号空间顶楼露台展开。

  为满足大家寻缘的心愿,在比赛结束后,又一场面对面的私密交流在日湖公园5号空间顶楼露台悄然上演。青年异性间互有好感的吸引力也在露台上悄然蔓延……

  根据活动安排,“奔跑吧!爱情”公益交友活动还将在三月举行第二场,若您还单身,若您喜爱户外运动,若您不吝于表达自己,请关注三江缘公益红娘网(http://love.cnnb.com.cn)、宁波民生e点通官方微信(微信号:nb81850),或本公众号,下一场活动报名信息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