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位单身青年七夕前浪漫相遇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6年08月12日

 

  宁波市第二届十佳红娘颁奖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还联手推出了七夕大型公益交友派对。400余位单身青年浪漫相遇,爱的火花美丽绽放。

  活动现场,每张桌子围坐10位年轻朋友,交流时间约为8分钟。时间一到,男生按“蛇形”换桌。在此期间,同桌的他(她)必须抓住机会,勇敢地表达心声。

  曹先生和一位女生是旧识。这回居然意外“重逢”。他当机立断,约上女生去了附近的美术馆。曹先生说:“这个女孩在我心中一直是‘女神’级别,过去都不敢和她说话。没想到竟在这样的场合遇上了。我先约走,免得被别人‘抢’了。”

  范先生不守“纪律”,常常没到8分钟就“离座转悠”。看到心仪的女生,即大胆掏出手机,向女生要号码、加微信。他说,有喜欢的,必须果断要号码,不然,一旦错过也许就一生遇不到了。

  为了活跃气氛,一位男生主动请缨上台献歌。完美声线搭配动感音乐,十足的明星范儿,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不少女生红着脸拉着公益红娘悄悄询问:这位男生是几号?能不能帮我找一下他的联系方式。

  刚刚获奖的公益红娘们在现场为男生女生提供了贴心服务。汇总红娘们传递的信息,活动还没结束,至少已有10多对男女青年“私奔”,换场去了附近的咖啡馆。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