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1 TA在宁波老外滩等你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6年05月13日

  明媚的春天,你还在一个人过?热闹五一小长假,又一个人过吗?同样是“两点一线”的平淡日子,恋人们线上线下你侬我侬,单身的你有没有心羡不已?

  5月21日下午,“相约5·21 ”大型公益交友派对在宁波老外滩等着你!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三江缘”幸福工作室承办,太平洋寿险宁波分公司提供爱心支持。

  快来遇见你的TA吧。

  或许,透过人群的回眸一顾,便是一生一世的缘。

  为了帮助男女嘉宾充分了解异性朋友,活动主办方设计了多个互动游戏,大家可以放开玩、敞开聊。“八分钟”轮转环节,让正在寻找缘分的你近距离找寻意中人。

  爱情姗姗来迟时,与其一个人苦苦寻觅,不如借助更多其他的途径寻找。赶紧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3566008520报名参加活动吧!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