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恋人”户外交友专场开始报名啦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6年04月27日

 
 

   还在为单身而苦恼吗?还在为“一对一相亲”而尴尬吗?还在为“8分钟约会”而无趣吗?

  又到春暖花开季。这一次,“三江缘”喊你来一场不一样的交友体验,郊游、烧烤、青团DIY、组队完成特定任务……5月7日,好吃好玩等你来。
 
  本次“红色恋人”户外交友专场由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三江缘”义务红娘们真诚邀请正在寻缘的您参与。
 
  401洞天地处四明山腹地,进入四明山区,公路沿皎口水库盘坡而上,一路绿林野花迎目,蝶舞鸟鸣,侧伴浩淼碧波,阔空兰天,尽揽怡神养目景观,令人心扉顿开。
 
  能吃能玩能赏景,赶紧来参加我们的脱“单”行动吧!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张璐)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