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假面遇上萨尔萨 三江缘邀您来场神秘邂逅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12月10日

  带上假面,期待一次华丽的相遇。面具下的TA,是熟悉,还是陌生?这场神秘邂逅将给你带来一段怎样难忘的奇遇呢?

  12月2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宁波文化广场,来一场浪漫又激情的假面交友派对吧。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三江缘幸福工作室和宁波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承办,“三江缘”义务红娘们真诚邀请正在寻缘的您参与。舞会现场,会有一位来自异国古巴的舞蹈老师教授大家跳Salsa(萨尔萨舞)。

  各位单身男女们,抓紧机会来报名吧!以身体为起点,画出一个幸福的缘。神秘的面具下,会是一个怎样的TA呢?希望你与TA能开启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傅钟中)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