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该主动追男生吗?”——双11户外“脱单”火热进行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11月16日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正在体验绿野山居拓展设施

  “假如在今天的交友活动中,遇到一个你心动的男生,你会主动追他吗?如果,你是一位男生,你能接受主动追求你的女孩吗?”

  在11月15日“三江缘”义务红娘策划组织的江北慈城“绿野山居”双11户外“脱单”行动中,义务红娘向所有在场的单身青年抛出这样一个问题,并请每一位参与者各自选择阵营谈谈自己的“爱情观”。

  “我觉得在现在这样一个男女平等的时代,男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女生同样也不能主动放弃。当幸福在我面前,当然应该主动出击抓住他!”一位虽然外表看似小巧玲珑的女生,颇为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可能有的女孩子在第一眼的时候没有打动我,但如果她主动约我,经过几次深入的接触,也许我会被她的诚意打动,也许因为了解而产生了喜欢,所以我不反对女生主动追我们男生。”有两位现场男孩不约而同有了同样的观点。

  虽然赞成女生主动追男生的单身青年们不少,但是反对者也与赞成的人数势均力敌。

  “我觉得谈恋爱还是应该男生主动的,如果在今天的活动中有个男孩我比较喜欢,但是我还是做不到主动去约他,更别说追求他了。”一个女孩子婉婉道出她的爱情主张,得到与她同一阵营的另两位男生的附和。他们都觉得“追求”这种“体力活”应该是有男孩子来做,并同时表示不一定能接受“主动型”的女生。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