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缘”邀您本周来场“海龟”之约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10月19日

  那年,攥着手中那张飞往梦想的机票告别故乡。那天,放下熟悉的母语,讲着不同的语言。我们来自一片土地,却分散在世界的各地。同样的思念,同样的执着,同样的孤寂在各自的心中蔓延。

  10月25日下午由宁波市妇联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爱’归来”海外留学专场交友活动将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我们诚邀曾经留学异乡依然单身的青年学子们能在这里相遇,叨叨苦,诉诉情,寻找属于你心中的那个温情伴侣,也许幸福就在你的回眸处。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留学地+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钟海雄)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