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么?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推出系列交友派对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8月14日

  明天(8月15日)下午,“遇见七夕·缘来是你”大型交友公益派对即将在宁波文化广场火爆上演。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联合主办,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承办,宁波布兰登堡蔬果农庄友情支持。

  为给全市适婚单身市民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市妇联今年创立了“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这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已吸收我市公益红娘团体20余个,公益红娘个人会员80余人,而且这支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中。您可关注“宁波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活动信息。

  今年七夕,公益红娘联盟积极发挥成员优势,全市联动,策划推出了形式各异的交友活动。明天下午,您如果不方便赶往宁波文化广场的交友主会场外,还可以就近选择分会场参与活动一一

  慈溪分会场:请关注“祈博慈溪”微信公众平台和慈航公益了解详情,并报名。

  鄞州分会场:设置在横街镇浙东大竹海。时间也为8月15日。

  奉化分会场: 8月16日,地点在当地太平洋购物广场。

  海曙分会场: 8月20日,地点在该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年龄在22-35周岁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与。

  宁海分会场: 8月20日晚上7:00-9:00,地点在金水东路5号宁海县党群服务中心。

  北仑分会场: 8月21日,地点在富邦世纪广场。

  江北分会场: 8月23日,地点在“柔兰时光”女学会所。

  距离本周六的主会场交友活动只剩1天咯,渴望缘分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哟!本次交友活动全场免费。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舒芦丹)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