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课堂"恋爱吧青春"交友专场报名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6月19日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那些年我们同桌的他(她),那些年不敢说的情话,那些年所有的美好回忆,都在这。

  6月28日下午,由市妇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三江缘“恋爱吧,青春”交友活动将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三江缘”义务红娘们邀请正在寻缘的您参与。

  黑板上写着粉笔字,课桌整齐地摆放着,单身青年们戴上暌违已久的红领巾,同桌的或许就是您命中的TA。体育课、美术课、语文课……,在这些我们精心设计的互动课时中,您与其他小伙伴们一起携手合作,在动手与动脑的碰撞中,擦出爱的火花。

  为保证活动效果,义务红娘们会尽可能把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男女比例控制在1∶1。想要回忆青春,重温课堂时光的单身亲们,抓紧机会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张璐)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