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和高逼格的相亲就是这样的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5月20日

  男女嘉宾开始绘画能够代表自己的画

  哎呀还不错哟,我画的赞吧!

  你画我猜环节,男女嘉宾玩的很high哟!

  这组男女嘉宾合作也很默契哟!

  晒太阳聊聊天,感觉会成功呢!

  5月17日,由市妇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三江缘“‘画’出你的爱情”文艺范交友活动在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科技露台举行。

  义务红娘们将50多位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分成3组。男女嘉宾首先每人画一幅代表自己的画,开始介绍自己,相互认识,相互交流。

  随后,通过“你画我猜”的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培养默契,增进感情。16号女嘉宾和18号男嘉宾首先上场,第一个词语就是“色眯眯”,看到这个词汇大家纷纷爆笑。只有女嘉宾还被蒙在鼓里。机智的男嘉宾立刻画了个QQ表情,其他人更是大喊,“就是他看到你时候的表情”。女嘉宾瞬间秒懂,激动地喊出了谜底。在互动中男女嘉宾放下了矜持和羞涩,现场的气氛显得活跃而融洽。

  在画出我眼中的“TA”的环节中,3位美术老师现场教授男女嘉宾如何快速掌握绘画人脸的技巧。这关键的一条就是教授了“三庭五眼”的绘画技巧。

  “三庭五眼”,吼吼,好专业的词!

  老师介绍说,这是中国作为五官与脸形相搭配的美学标准,脸部的长度(三庭)从额头发际线到下颚为脸的长度,将其分为三等分:由发际线到眉毛,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颚为三庭。

  脸的宽度(五眼)理想脸型的宽度为五个眼睛的长度,就是以一个眼睛的长度为标准,从发际线到眼尾(外眼角)为一眼,从外眼角到内眼角为二眼,两个内眼角的距离为三眼,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又一个眼睛的长度为四眼,从外眼角再到发际线称为五眼。

  在获得绘画技能后,男女嘉宾马上提笔作画,大胆直视自己的女神/男神。绘画完成后,就将画送给了画中的主角。

  在短短几个小时中,现场有3对男女嘉宾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美美哒牵了手!(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舒芦丹)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