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科技工作者 30日来宁波创新港找对象吧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5月15日

  市科协此前的交友联谊活动。

  作为一名繁忙的科技人员,你恋爱了吗?如果您还没,5月30日下午1:30,来宁波创新港找对象吧!

  宁波市科协在这里举办“缘来是你相约科协”青年科技人员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科技人员拓展“朋友圈”,邂逅心仪的对象。

  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单位科协的单身科技人员,均可参加。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的,场地及经费由市科协和高新区科协承担,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加人员须认真填写《“缘来是你相约科协”单身科技人员交友联谊报名表》,表内贴照片处须贴本人清晰近照,报名信息必须完全真实。

  以前报名参加过市科协交友活动的,本次电话报名即可。

  报名人员,可把表格发送至1214202353@qq.com,或拨打电话(55888839,15888051550),联系高海燕、周则进。

  报名截止时间是2015年5月25日。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廖业强)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