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自助交友上演“舌尖上的爱情”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3月19日

  3月8日,由市妇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三江缘”自助交友活动在南苑饭店欢乐举行,七十余名单身男女欣然“邂逅”。活动方组织了“爱情红包抢抢抢”、“全场大搜索”等游戏环节,三份爱情红包在活动中被三对寻到缘分的青年们率先抢到手。活动现场,每位单身亲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自我展示着。

  随着活动现场的年亲男女越来越多,现场也开始呈现出新的景象。许多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谈笑风生,时不时掏手机加着微信好友。谈得再深入一点的,已经留下了手机号码,约着下一场再哪里见面。

  一位女孩笑着告诉小e,从活动开始不到十分钟,就有至少四位男士来询问她的情况,“我对其中一个男孩子还是挺感兴趣的”她腼腆的说道。

  相信真爱的还有黄先生,当天的游戏环节,令他“邂逅”了心目中的另一半,看见心仪的女孩,他主动邀请对方情歌对唱了一首《明明白白我的心》,赢得在场小伙伴们一阵叫好。

  还有很多亲年男女们在活动进行中提前牵手离场,看来只要你敢勇敢地跨出第一步,真爱就在你的不远处。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仇龙杰)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