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缘”自助交友火热报名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5年02月28日

  柔和的水晶灯下,优美的旋律响起,来自各行各业的俊男美女举着高脚杯,俩俩交流……3月8日中午,由市妇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三江缘”自助交友活动将在南苑饭店(宁波市海曙区灵桥路2号)举行,“三江缘”义务红娘们邀请正在寻缘的您参与。

  抿一小口红酒,尝一尝精致的糕点,再亲手为中意的他(她)奉上美味的水果……边享用美味的自助餐肴,您还可以边“抢”本次活动中精心设计的“爱情红包”,抢到属于您的美丽缘分。初春将起,义务红娘们为甬上单身青年们送福利,愿你的2015不再寂寞。

  义务红娘们会尽可能把男女比例控制在1∶1,让大家都能够尽兴而归,也祝愿各位优秀的单身青年能够在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TA!

  刚过完年,是不是烦透了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不要犹豫了,来这里吧!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仇龙杰)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