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邀您东钱湖烧烤骑车赏灯会 单身的朋友赶紧行动喽!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4年09月24日

  10月25日,三江缘义务红娘邀您一起前往东钱湖齐齐田园。在这里繁华离你不远,自然离你很近。

  义务红娘们会根据景区特色,设计各种应景好玩的小游戏,让单身的您在活动中立马擦出爱情的火花。

  活动结束后,统一在景区内自助烧烤。和心爱的TA一边享受着自己亲手烤制的美食,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风景……是不是很期待呢?一切都已经为你们准备就绪,就等你们来一玩尽兴。

  吃完晚饭,邀您一起欣赏东钱湖史上最华丽的灯会。在这里,蓦然回首,也许能寻得灯火阑珊处的那位佳人!

  如您想要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请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到13566008520。

  义务红娘们会尽可能把男女比例控制在1:1,让大家都能够尽兴而归,也祝愿各位优秀的单身青年有幸能够在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T A!

  由于包车前往,我们统一收取120元/人的成本费,包括交通、烧烤食物、灯会门票等全部费用。三江缘支付宝账户:lovecnnb@qq.com,备注信息为“姓名+手机号”。款到才算报名成功!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