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诗雨 情定南苑”——8月30日南苑大型白领交友派对火热报名啦!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4年08月19日

  爱情不是阳光、空气和水。

  它不是必需品。

  然而,它就像夜空上绚烂的烟花。

  烟花不是必需品,每个人却都想看一回烟花。一个人也可以,

  但是,要有两个人才会甜蜜。

  我们在这偌大的都市里,

  一路人潮拥挤,

  也许还未曾遇到那个怦然心动的人,

  也曾经拥有,

  如今却遗憾错过,

  但是,我们依然相信爱情,

  也渴望拥有一个人,

  从此,携手相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三江缘大型交友派对来了!8月30日下午,让我们情定南苑吧!报名赶紧编辑“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3566008520!

  活动精心设置了一些精彩、幽默、具有趣味性的互动和游戏环节,来增进现场男女之间的交流,让原本不相识的你我,变得不再陌生。即使你是一个较为被动和不善言谈的人,也能被欢快而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而参与其中哦!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