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交友一:有爱穹窿(图)】三江缘组织苏州太湖两日游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4年04月17日

  飘雨的周末,有种朦胧的浪漫,和诗意的暧昧。4月12日,三江缘红娘携手30位单身男女,前往苏州开始了两天一夜的浪漫之旅。

  不问爱情为哪般,只缘见你回眸笑。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单身男女们一起登山游水赏花观鸟(登穹窿山、赏万鸟园、坐快艇、游湿地公园、观启园、夜游观止街),在苏州这个浪漫的地方,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缘分。

  虽然男女比例稍微有点失调,但活动还是取得了会员的一致认可,通过旅途中的接触,愿意进一步了解的有6对。

  接下来,红娘会组织各种形式的户外交友活动,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请大家时刻关注我们网站的最新公告!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