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三江缘邀您前往天宫庄园欣赏郁金香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4年03月27日

  4月7日,三江缘邀您前往天宫庄园欣赏郁金香,同时还可以品尝到50多种台湾小吃。花展汇集了荷兰、美国、德国等国际著名花卉专业种子种苗公司提供的专业优良品种。包含郁金香的四大色系102个品种;洋水仙、风信子、番红花、大花葱、花贝母、葡萄风信子等球根花卉34个品种;国际流行的垂吊盆花15个类型37个系列;新型的盆栽、花坛花境花卉46种。

  活动报名,编辑“姓名+性别+年龄+电话+自行前往|报社出发”发送到15057470161,费用人均50元。如果您住得近,您可以自行前往,9点以前在天宫庄园门口集合,如果您不认识路,8:15分在报社门口集合统一出发。

  QQ群:81946140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