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三江缘年终最后一场都市精英交友派对邀您参加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12月06日

 

  又是一年的年终,今年的春节特别早,家里人的期盼特别多。

  什么期盼?不就是让你早一点恋爱,早一点成家。

  临近‘剩男剩女’的你,还在为亲戚朋友们的‘关心’而感到无处藏身吗?

  孑然一身的你,还在为同学聚会上大家成双入对的场面而纠结郁闷吗?

  其实勇敢一点点很简单,三江缘为所有单身男女节前考虑,特别推出年终最后一场都市精英交友派对!

  只要您编辑“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3566008520,您就有机会参加12月22日晚18:00,在南苑饭店四楼五洲厅为您准备的大型精英白领交友派对,还在等什么呢,争取找到另一半,一起回家过年吧!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