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石村 许你千年”许家山户外大型白领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10月28日

  10月26日,由宁海茶园乡政府和宁波市妇联主办的三江缘义务红娘团开出爱的梦想列车。130余位年轻白领网友,欢聚宁海茶园乡许家山石头村。

  古朴的村落,淳朴的民风,斑驳的石子路,热情的村民,宁海许家山石头村有一种别样的岁月美!各位单身青年男女在这里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在寻宝定向活动中,两男两女一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拿着指北针、地图展开了激烈的搜索!其中有好几个点还送有哨子、蔬菜沙拉等小礼品。有一个点还穿插挖番薯趣味劳动,男生女生在番薯里挥着锄头,完全不顾往里的淑女帅哥形象,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寻宝结束后还分别评选了一、二、三等奖,大家喜获宁海紫薯、宁海蜜橘以及宁海蕃薯粉等奖品。人人有奖,各个玩得不亦乐乎!

  晚上吃过宁海有名的农嫁十二碗,开始了浪漫的篝火晚会。大家围着篝火跳舞、玩游戏。“爱情蹦蹦跳”、“亲亲时装秀”等各种互动性游戏,瞬间拉近了各位单身男女的距离,擦出爱情的火花。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单身男的热情推到了极致。最后,在130余位单身男女欢快的集体兔子舞中,“寻梦石村许你千年”许家山户外大型白领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