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缘邀您参加“寻梦石村 许你千年”许家山户外交友活动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3年10月11日

  金秋十月,正是亲近自然、寻梦农村的好时候!这个秋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许家山,触摸乡村的脉博,感受乡土的气息,领略石村的魅力,乘着感动与梦想的翅膀,找寻心底那份久违的美好!

  10月26日,三江缘将组织“寻梦石村许你千年”户外交友活动,本次活动将融合农家文化、体育健身、休闲娱乐、野外生活等主要内容,安排爬山比赛、DIY稻草人创意大赛、乡村趣味定向越野赛、寻宝、挖番薯、篝火晚会等趣味体验项目。

  欲报名的请编辑“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联系方式+许家山”发送到13566008520!报名截至10月20日!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